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找夏天——陳鎧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夏天——陳鎧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網

  夏姑娘把春姑娘給悄悄地送走,自己邁着輕快的腳步不知不覺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恨不得立刻去找到她。

  你們聽,那花草樹木在夏姑娘的懷抱中長得更加茂盛了!花兒在春天之際還沒有完全盛開,而到了夏天那花兒開得更加鮮艷了。再瞧那樹,春天的時候還矮矮的,而現在卻比之前更高了。那青草比以前長得更旺盛了。太棒了,我終於找到夏天了,原來夏天是生機勃勃的。

  你們看,那果園的瓜果都向我們展示着它們那成熟的一面。那葡萄,晶瑩剔透,紫里透紅,紅中帶綠。大家見了它,無不為它垂涎三尺啊!我想大家一定對蘋果都很熟悉吧!那蘋果的外表紅黃相間,中間還有些漸變色的藝術風格,一看就知道好吃!我又找到夏天了。原來夏天是碩果累累的。

  你們瞧,我們玩得多開心啊!有些人在游泳池裡歡快地游着;有些人在溫暖的沙灘上美美的吃冰淇淋;有些人在和他們的家人一起愉快地旅遊。我又找到夏天了。原來夏天是令人愉快的。

  朋友,你認為夏天是怎麼樣的呢?我認為夏天是多姿多彩的,乘着放暑假,讓大家出門和夏姑娘做朋友吧!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找夏天——陳鎧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夏天——陳鎧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