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夏天——戴維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夏天——戴維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夏天,已經到了,夏天到底是什麼模樣的?就讓我們一起去找找吧。

  來到一片草地上,看,這兒就有夏的蹤跡。聽見那美妙的蛐蛐的叫聲了嗎?那是蟋蟀這位歌唱家在引吭高歌。你聽見那像小鳥的“唧唧” 叫聲了嗎?那是紡織娘正在做窩呢!還有知了、蚱蜢一起歌唱着,歡慶着夏天的到來。我找到了,夏天是熱鬧非凡的。

  來到中山公園,嗬,夏天也從這兒走過了。池塘里那荷花爭奇鬥豔,一朵賽過一朵。看,那朵亭亭玉立,如同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十分羞澀。大樹也站得筆直,還有小花小草們,也十分高興,它們多像是大自然做的一幅迎接夏天的畫呀!我找到了,夏天是五彩繽紛的。

  來到鄉下,啊,這裡又是一派繁忙的景象!看!那一條條又長又胖的黃瓜多麼可愛呀!還有一個個大冬瓜,躺在地上,彷彿在享受夏天帶給它的溫暖。來到果園,哇,彷彿是走到了一個仙境。又大又圓的西瓜穿着花花綠綠的衣裳,歡迎夏天的到來。那桃子也換了一件紅背心,和別的水果一樣,歡慶夏天的到來。我找到了,夏天是碩果累累的。

  大街上,數不清的人在路兩邊聊天。在家裡的,吹着冷空調,吃着冷飲,那個樣子,別提有多舒服了。在游泳館,更是擠滿了人,大熱天,下水清涼清涼也是件很爽的事情,而且可以邊清涼邊做運動,只有夏天才會有這麼開心,才會這麼熱鬧!我找到了,夏天是令人愉快的。

  夏天雖然會熱,但熱得世界萬物都很舒服。我看着這繁忙又令人快樂的場面,不禁大喊一聲:“我找到夏天了!”夏天在草地,夏天在公園,夏天在田野,夏天在家中,夏天更是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找夏天——戴維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夏天——戴維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