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蝴蝶的翅膀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的翅膀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風和日麗.天氣很好,我在花草叢中看到有許多翩翩起舞的蝴蝶,於是就逮住了一五顏六色的蝴蝶,用手一摸蝴蝶的美麗的翅膀,立刻我的手上沿滿了許多粉末.我的手碰到蝴蝶的位置上立刻失去了原來絢麗多彩的顏色.這是為什麼呢?我很好奇.於是我上網查了個究竟,原來是這樣的蝴蝶按動物分類屬於鱗翅昆蟲類.蝴蝶翅膀上的斑紋和色彩碰到任何有生命的東西就會氧化,翅膀上的顏色就會退淡或消失不見,而蝴蝶翅膀上的每一片鱗片的表面在陽光的照射下就回五顏六色,這是不受化學作用的影響的所以蝴蝶翅膀上的顏色特別的美麗,蝴蝶翅膀上的粉末就是蝴蝶美麗的奧秘方。

東方小學一(四)班 朱雨萌

2008年10月7日

您正在瀏覽: 蝴蝶的翅膀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