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找夏天——范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夏天——范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陳老師。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了,這無不使我的腦海里浮起一個疑問:夏天在哪裡?也許,你也和我一樣,也很疑惑吧?那就讓我們一起去尋找夏天吧!

  首先,我來到了草叢。仰望天空,太陽高高的掛着,炙熱的烤着大地,耳邊不是傳來蟈蟈歡迎夏天到來的聲音。夏天裡,不少花朵還是頑強的開着。有紅的、黃的、綠的、白的……顏色豐富極了!它們盛開在草叢中,星星點點的,乍一看,就似點綴着花兒的絨地毯。溪水潺潺的流着,在陽光的照耀下,就似灑了一把金子,亮光閃閃。清澈的溪水中,能清楚的看見,魚兒在水底歡樂地嬉戲。哦,我找到夏天了,夏天是五彩繽紛的!

  接着,我來到了果園。看着一個個成熟的果實,我不禁讚歎:好一番豐收的景象啊!圓滾滾的西瓜挺着個大肚子坐在牆邊,彷彿喝了好多啤酒,肚子漲得想要找個地方休息。紅通通的蘋果坐在樹上,眺望着遠處的美景。小巧玲瓏的荔枝也不例外,臉色紅潤,一看就十分好吃……哦,我找到夏天了,夏天是碩果累累的。

  隨後,我來到游泳池旁,只見人們在水中自由自在,沒有一點拘束。有的套着游泳圈,我想應該是游泳新手吧;有的側着身子,在蝶泳;有的身體朝天,在仰泳;還有的四肢有力地伸縮着,在蛙泳……游泳池旁的娛樂場所也不是傳來歡呼聲,我想他們一定正在無限享受着娛樂的樂趣……好一派歡樂的場面啊!哦,我找到夏天了,夏天是令人愉快的!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找夏天——范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夏天——范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