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夏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找 夏 天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五年級 李信妮

  春天的腳步走遠了,夏天帶着它的炎熱來到了人間。今天,我就跟隨着夏天的腳步去找夏天的蹤影。

  我來到果園裡找夏天。啊,這兒的水果可真多呀!你瞧,西瓜挺着將軍肚,穿着迷彩服,整齊地排列地道路兩旁,真威武!水蜜桃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臉蛋白裡透紅,真好看!這裡面就屬葡萄最受關注。看這一串,顆粒飽滿晶瑩剔透,在陽光下閃爍着誘人的光澤。在果園裡有一個小池塘,池塘里長着許多粉紅色的荷花,它們有的還是個花骨朵兒,含苞待放;有的已經展開了幾片花瓣,亭亭玉立;有的已經完全開放了,露出了黃色的小蓮蓬。啊,夏天在果園裡!

  我到田野里找夏天。咦,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昆蟲們正開音樂會呢,首先上場的是蟬,它亮開歌喉,不厭其煩地唱着:“知了,知了!”接下來是青蛙,它“呱呱”地叫聲可真不賴。最後是蟈蟈,它優美的音調迎來了大家一致的好評。啊,夏天也在田野里!

  我來到小朋友當中找夏天。在爸爸媽媽的引領下,小朋友們快樂地奔向冷飲店,買來各種各樣的冷飲,真幸福!游泳館也成了小朋友們的樂園,瞧,他們有的在一起比賽,有的在玩水上排球,玩得不亦樂乎。你瞧,這是怎麼回事?奧,一大群孩子圍在樹下,將一根竹竿悄悄地伸向一隻蟬,只聽“啪”的一聲,小朋友們都高興地歡呼起來:“抓到了!抓到了!”啊,夏天還在小朋友的心中!

  找了一整天,我終於找到了:夏天在美麗的果園裡,夏天在動聽的歌聲里,夏天在小朋友的心中,原來夏天無處不在呀!

您正在瀏覽: 找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