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假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放假了 

  再過幾天,就要放假了。這次的暑假可不比以往,時間長達八十天之久。我也在想,這個暑假該怎樣度過?馬上就要考住初中了,下學期的學習任務肯定也會更重,這個暑假是該努力學習了。

  我想借暑假期間報兩個學習班,一個是作文班,另一個嘛,我還沒想好。我還為了暑假制定了一張學習計劃表和一張作息表。當然了,這個暑假也是我快樂的“假期運動時光”(顧名思義,當然是玩了)嘻嘻……

  在這個暑假裡,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為我的學習之路鋪好基礎。不過,玩也是不可避免的,因為“孩子的天性就是玩”嘛!不過,我要在學習達到自己滿意時才會去放心地盡情地去玩,因為我要為實現我的夢想邁進第一步:礦一中。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