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假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后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忙碌過後,是無盡的空虛……

  夏天一直在催着我們放假,讓我們躲在家裡熱的不想出門。終於,放假了。

  放假后,整個人就頓時變得懶散了,加上酷暑難耐,一直靜不下來的我更是心中煩躁不安得緊。

  空空虛虛的過了半個多月,終於忍不住了,被家人訓斥,被自己嫌棄,最終花了幾分鐘的時間,搞了個每日計劃。

  可能是新鮮,頭一天嘛,我將所有都準備好了,在甜甜的睡夢之中,就聽到了定的鬧鐘的響聲。關掉鬧鐘,努力的睜開雙眼,讓自己清醒清醒,準備起床。可眼皮就是睜不開,無奈,和眼皮打了一架后,便沒了反應。

  清醒的時候,已經過去了半個小時。完了,可不能第一天就完不成計劃呀,至少得堅持幾天吧,這樣想着,不敢再多想,不敢再在床上待一秒。起身,洗漱,將需要的資料物品都準備好,看看錶,呼,還好還好,沒有亂了我的計劃。

  加油!希望我能夠堅持下去,嗯……至少堅持到學完吧哈哈哈哈哈,這時候的你又在做什麼呢,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放假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