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在我的童年生活中的記憶異常深刻。雪,就像一個個小精靈從天而降;雪,猶如一個個小音符在天空跳動;雪,彷彿一位仙女降臨人間。我喜歡潔白無瑕的雪。

  每當我看見雪像小精靈一樣快活地降落人間,都會異常激動。當雪降臨人間時,雪把世界點綴得如此美妙。在我的記憶中,有一場大雪使我難忘。早晨,我打開窗戶,哇,雪把世界變成了冰清玉潔的世界,鵝毛般大雪漫天飛舞,紛紛揚揚地從雲層中飄灑下來。我向窗外望,地上的積雪厚厚的,屋頂上的雪把屋頂包得嚴嚴實實的,樹枝上、樹葉上銀裝素裹,過了一會兒,雪漸漸停了,金色的太陽從蔚藍的天空中露出笑臉,白茫茫的霧漸漸散了,銀色的大地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我不由自主地走出家門,眼前的景象把我吸引住了,地上的雪有集合的,像一塊塊奶油蛋糕,有分散的,像潔白的麵粉。我摸了摸雪,冷冰冰的。我又看到,小路上雪白一片,像鋪了一層地毯;車子上積滿了雪;雪把草地可愛的綠色覆蓋了;馬路上也有薄薄的雪;小河上漂浮着冰……

  雪給我帶來了沁人心脾的感覺,我喜歡潔白無瑕的雪。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