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如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如我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 紫瑞是也. 

  你見過天使嗎 ?單眼皮 ,扁平的鼻子 ,苦惱的是又多了一副眼鏡 ,不美吧 ?但我確信我就是天使 .一個快樂的 ,給別人帶來快樂的小天使,美麗的天使 . 

  我好動 ,媽媽說我沒有一分鐘是閑着的 .看到好看的電視也是如此 ,一部動畫片下來姿勢不知變換了多少次 .當然我是不知道的 ,都是我那細心的老媽同志告訴我的 ,你看我媽比我還累 ,我看電視多少有點收穫 ,而媽媽收穫什麼呢 ?問她 ,答曰 ;女兒漂亮 .對吧 ?沒騙你吧 .我調皮媽媽都看着快樂 .美 . 

  我也靜 .彈琴的時候 ,美妙的音符使我陶醉 .身體的每個細胞都洋溢着 .跳動着 .潺潺流水在我指間遊走 .象美麗的畫面吧 ?美 . 

  我善良 .遺傳基因的緣故吧 ,走在街上 .看到醜陋的乞丐我會難過 .我有一毛錢會給他五分 .看到年邁的老人我會感悲涼 .儘可能的攙扶他們一把 .看到學步的小孩我會擔心他會不會摔倒 .直到他的媽媽跑來抱起他 .看到可惡的人拿着氣槍打小鳥,我會故意扔一個石子嚇跑無辜的小鳥們 .招來他們的白眼后我會大笑着跑開......呵 .美 . 

  我聰明 .老媽的遺傳哦 .看別人幹什麼我都很專心 .然後自己干而且幹得有模有樣 .老師說多麼聰明的小女孩就是不刻苦 .我反對 ,強烈反對 .國家三令五申要減負減負 ,知識要有 ,能力也要具備啊 .書獃子的年代已跟不上時代的發展了 .嘩....全體同學一致通過 .呵 ,美 . 

  我助人為樂 .看到大同學欺負小同學我會義憤填膺 .看到男同學欺負女同學我會橫眉冷對 .也難怪老媽說我沒女孩樣 .可同學門都說我美 .好帥 .呵 .美 . 

  我努力學習 ,我知道知識的重要 .我要用知識裝點自己的大腦 ,用知識豐富美麗的人生 .讓父母因有我而驕傲 .讓這個世界因有我而精彩 .呵 ,美 . 

  我快樂 .我要別人因有我更快樂 .我可愛 .我要別人因有我更可愛 . 

  我是天使 .我是快樂的小天使...... 

  我 .美麗如我 . 

  



  

  

  

 

您正在瀏覽: 美麗如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