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美麗如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美麗如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相比於自然,多麼的渺小,多麼的不值一提。就如夏夜巨大的星空中的一顆星星,滿地的荒草。但這渺小的生物自誕生一日起,你漸漸綻放。人類歷史一步一步前行,你用生命之光照亮道路,引導他們用頑強的生命與堅定的信念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奇迹:

  在汶川大地震中的營救過程中,救出了許多人。一個傷者,就是一個希望,就是一個奇迹:50小時,60小時,70小時,100小時……200小時,時間不斷在增加,也有越來越多的人獲救。在汶川,生命就是如此的堅強。在汶川,人就是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生命的奇迹,超越生死,超越極限。獲救的人都有同一個願望:“一定有人來救我的”……

  你是如此的堅強!你用在危難中的堅定信念告訴人們,人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有的人在面對風雨時,有人微笑向前,有人退縮逃避。於是,前者在風雨中學會了堅強,你微笑;後者卻讓生命之舟偏離了方向,你凋謝。在那些執着追求努力向前的人,你絕對不會扭曲自己的形象,塗改自己靈動的線條,更不會讓自己的美麗的花瓣染上塵污。

  你是如此的美麗!美麗的你就像一條小溪,永遠不回頭、樂觀堅強地奔向大海,直到最後一滴。不僅僅是一種存在,更是一種延續。你是一條永不斷流的河,更是一朵美麗的花。有愛,你就可以釋發出光芒、散發出清香,使原本死寂荒涼的世界變得五彩繽紛。

  如果這個地球沒有你,那麼會怎麼樣?

  地球將會沒有藍色的海洋,更沒有綠色的草木,那根本不可能有我們。

  任何事物都無法代替你的位置。

  你,獨一無二,是寶貴的,美麗的。擁有了你就等於擁有了這個美好世界。我們不必要求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轟轟烈烈,只要每個人能夠珍惜你,那麼當我們回憶起人生中最美的快樂與幸福,這些深深埋在我們的心底里的回憶隨時都會發出亮光。

  可你卻如此安靜,不發一語,只用行為來表現自己。就像是夏夜巨大的星空,覆蓋著整個地球,卻溫柔地無聲無息。

您正在瀏覽: 生命美麗如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美麗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