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麗心態與美麗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心態與美麗人生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人生是一條船,那麼美麗的心態是帆,帆幫助船兒在汪洋浩海中尋找光明的彼岸;假如人生是一片雲,那麼美麗的心態是風,風幫助雲兒在無窮蒼穹中尋找漂泊的歸宿;假如人生是一朵花,那麼美麗的心態便是蝶,蝶用畢生時光來舞動花兒的鮮妍嬌媚!

  美麗心態是奠定美麗人生的基石。當我們身處逆境,遭受不如意的悵惘,是我們的心態,在我們心靈的舞台上表演。這時,不妨丟掉那些哀怨和一切惆悵,不妨在心靈的畫布上塗鴉幾朵野花,讓美麗的心態伴隨我們去尋找美麗的人生!

  美麗的心態是美麗人生的序幕。也許我們不曾忘記,曾經感動中國,讓無數華夏兒女為之動容的洪戰輝;也許我們不曾忘記,在泥濘中,他一步步背着妹妹去上學的堅強的背影;也許我們不曾忘記,在舞台上他那泣不成聲的表情但鏗鏘有力的話語。但他在精神上,從來都是強者。因為洪戰輝對人生有逆境中其他人不曾有的美麗心態。這難道還不足以讓他在以後的人生中揮灑激越美麗的篇章嗎?

  美麗心態是美麗人生的指揮棒。當我們看到夕陽下那些馳騁風雲過的老人,不禁感慨萬千!他們臉上如花一般絢爛的笑容讓我們看到了他們如花一般美麗的心態。所以他們的人生儘管越古稀,近耄耋卻也依然如五彩緞帶般美麗!想想沃倫·巴非特對待金錢的心態,他將畢生財富的近80%捐贈給世上遭受困苦的窮人,他的人生是美麗的;想想金庸對待生活的心態,就像小孩對待玩具一樣單純,沒有黑暗,沒有哀怨,他的人生同樣也是美麗的!

  美麗的心態總會孕育出很多希望。希望如珠,就串成五彩繽紛的美麗人生。我真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對人生就有了這樣的感悟,我只知道當我品嘗生活的辛酸時,我會抬頭望望蔚藍的天,那純潔空靈的天空會讓你知道甜美會孕藏在你美麗的心態中。當我感受孤獨和無助的困惑時,我會抬頭看看漫天的風雨,他搖曳着的不是不禁考驗的小樹,它抖落的是金色的陽光,這一粒粒中孕育着的就是豐盈的美麗人生!

  假如人生是一條船,那麼美麗的心態便是帆,帆幫助船兒尋找光明的彼岸;假如人生是一片雲,那麼美麗的心態便是風,風幫助雲兒尋找漂泊的歸宿;假如人生是一朵花,那麼美麗的人生便是蝶,蝶用畢生的時光來舞動花兒的鮮妍嬌媚!

您正在瀏覽: 美麗心態與美麗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心態與美麗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