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假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假小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扎着一條馬尾辮,眼睛小得像條線,嘴唇薄得像張紙,是一個十足的假小子。她跟男生很合得來,但跟女生就不一定了!而且,她從未穿過裙子,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都叫她假小子的原因吧,而她似乎也很喜歡這個稱號。你知道她是誰了吧!不知道,那就再往下看。知道的,也回憶一下她乾的那些事吧!

  她喜歡轉筆,而且速度很快,有事沒事都會轉上一會兒。我的轉筆就是從她那兒偷學來的呢!我曾經在想:她轉筆的速度這麼快,坐在她旁邊的同學的思維會不會也不自覺的跟着轉起來呀!

  她的皮膚是棕色的,這樣就很明顯的“告訴”你了——她經常在太陽底下曬。是的,她很喜歡運動。她既是短跑健將,又是校女子籃球隊隊員。曾經代表班級、學校“南征北戰”,立下赫赫戰功!每次一到體育課,玩得最瘋的肯定是她!男生的汗都沒她多呢!每次體育課後,汗流浹背的她總要用好多張紙巾擦汗,每一張紙巾都濕得跟在水裡泡過似的!

  她說話很幽默,在任何一門課上都喜歡插一嘴,除了英語課和數學課。英語課是因為她不想給整組丟臉;數學課是因為她的數學較差,要好好聽講吧。

  她平時很隨意,跟我班那些體育健將整日整日的“混”在一起,把別的人都直接“無視”掉。簡單來說,就是——“你有你的陽光道,我有我的獨木橋!”

  好了,她故事講完啦,猜到她是誰了嗎?是的,她就是——張素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假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