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熊貓的黑眼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的黑眼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熊貓的黑眼圈

惠濟區賈河小學  范子怡

  指導老師  毛亞珍

  很久以前,熊貓們都沒有黑眼圈,臉上白白的。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熊貓村都有了說謊的壞習慣。

  熊貓熊熊以前最懂事,可慢慢長大了,他漸漸地學會了說謊,睡懶覺。有一天,熊熊打算回家寫作業,半途中,他看到別人在玩溜溜球,自己也就去湊熱鬧。不知不覺中,天已經黑了,熊熊一看天急了:“呀,這麼黑了,回去怎麼交代,爸爸一定會吵我的!”他邊走邊想回去怎麼說。到了家,熊爸爸看熊熊回來了,大聲吵道:“熊熊,你去哪兒了?這麼晚才回來,我和你媽媽很擔心,你爺爺奶奶都準備報警呢!”“我……我……我們學校讓搬桌子和椅子,所以……所以回來晚了。”熊熊小心地說道,爸爸信以為真,原諒了他。

  第二天早上,熊熊想買一個溜溜球,可又不敢說,他想來想去還是說假話吧,“爸爸,我的本沒了,給我三塊錢。”爸爸給了熊熊錢,熊熊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

  熊熊打算去商店買溜溜球,半路上遇見了小仙女,小仙女生氣地說:“熊熊,你知錯不知錯?你騙你爸爸說是學校讓搬桌子,其實是去看別人玩溜溜球,現在你還騙爸爸說是買本,其實想買溜溜球!你呀……”熊熊低下了頭。“你的錯太大了,就把你們所有的熊貓全塗上黑眼圈,以後可不能說謊了,否則……”

  從此以後,熊貓們就變成了現在的樣子,都有了黑眼圈。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熊貓的黑眼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的黑眼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