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熊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我從來沒有看過真正的大熊貓,今天我終於大開眼界了。 

  熊貓中心好大好大呀!正當我讚嘆不已的時候,從旁邊竄出以一隻色彩斑斕的孔雀,我和大姨馬上一起和孔雀拍了一張照片做為紀念。 

  不管怎樣叫大熊貓都不起來,正當我們垂頭喪氣時一隻大熊貓伸了一個懶腰,把腳一蹬,我們以為它馬上要起來,心情欣喜若狂,沒想到它竟然把腳一放,翻個身又睡著了。弄得我們哭笑不得。 

  接下來我們去的地方是大熊貓繁殖基地,裡面一隻大熊貓正在睡覺,只有一隻醒來,我問旁邊的飼養員:“為什麼幾乎所有的熊貓都在睡覺,”“沒有呀!只有這時候在睡覺,大部分時間都在吃東西。我又問:“今處幾歲”“這隻熊貓只有兩歲”“什麼,兩歲”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隻熊貓站起來有一米六到一米八左右,體重約80千克,可它只有兩歲,你知道嗎,這隻熊貓可喜歡搶鏡頭了,一會兒站,一會兒蹲,一會兒扒,一會兒坐……生怕遊客們沒拍到他。這時旁邊的飼養員手裡沒有什麼吃的它就繼續擺酷,讓我們為它照像。這時我想:“它這麼淘,難怪叫”勇勇。 

  我還看見了“晶晶”這可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它媽媽是上一界亞運會的吉祥物,叫“婭婭”。它爸爸是上一界奧運會的吉祥物叫“科比”。有空你們來成都看一看是很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熊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