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紅色玫瑰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玫瑰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紅色玫瑰椒

  你見過長得像花兒一樣的辣椒了嗎?這個周六,我在奶奶家看見了,真的是辣椒,紅紅的活像玫瑰花一樣,它的名字就叫玫瑰椒。

  我剛剛走進奶奶家門,就看見大姑把一串火紅的“花兒”,掛上了陽台的吊鉤上。出於好奇,我趕緊跑過去看個究竟。我把這串花兒拿在手裡,怎麼也沒看出來這是串紅辣椒。我問大姑:“這是什麼東東啊?”“怎麼連辣椒都不認識啊!”大姑饒有風趣地答道。“怎麼這麼像玫瑰花啊?”我又問。“是啊,它就叫玫瑰椒,像嗎?”大姑說著拿了一個紅色的玫瑰椒給我。我那在手裡,仔細地看了起來,玫瑰椒紅紅的,有四個花瓣,中間的花蕊也是紅色的,是四個像三角形的塊塊合在一起,輪廓清晰。看上去可愛至極。肉質厚厚的,聞起來沒有什麼辣味,怎麼看也不像辣椒。大姑說:“紅色的玫瑰象徵著幸福,越越,你想讓每個人都幸福嗎?”“當然了”我認真地回答。“那你就把它戴在頭上吧!”“好啊好啊,當然好了!你幫我繫上去吧”大姑的話正中我的下懷,我邊說邊把這朵“玫瑰花”遞給大姑。大姑可認真了,非常仔細地像帶頭花兒一樣,系在我的馬尾辮辮上。我對着鏡子一照,忒漂亮了,頓時,幸福感滿滿的。

  離開奶奶家的時候,我依然戴着這朵“紅玫瑰”,哼着《幸福摩天輪》,希望這歌聲能傳到每個人的耳朵里,讓每個人都能幸福。

  大連金州新區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于越

  2012.10.20

您正在瀏覽: 紅色玫瑰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玫瑰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