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吃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吃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貓媽媽釣了好多魚,高高興興地準備回家給孩子們做一頓美餐。 

  回到家,貓媽媽急急忙忙地生起火,在鍋里放下水,撒下了好多的調料,鹽、蔥花、生薑、胡籮卜片,做了一鍋熱騰騰的美味魚湯。留下一條大活魚,一張字條,又急匆匆地出門去了。 

  小白,小花放學回到家裡,聞到香噴噴的美味,肚子餓的咕咕叫,口水直往外流。看到鍋里的清湯和桌子上的魚,紙條,心裡明白了一切。原來今天是母親節,媽媽給孤兒院的流浪貓送去了鮮魚湯和愛心,還要給他們傳授謀生的技藝,同時給自己的孩子們一個體驗獨立生活的空間和機會。可是只有一條魚,小花愛吃清蒸魚,小白愛吃油炸魚,兩個吵得不可開交,爭的面紅耳赤,他們只好撥通了鼠博士的電話,讓他給想個兩全其美的好主意。鼠博士慢條斯理地說:“兄弟之間要學會寬容,謙讓,只要做到這一點,什麼事都能解決。”兄弟倆茅塞頓開,羞愧的低下了頭,互相道了歉,又和好如初。 

  小白和小花嘀咕了一陣,開始動手把魚肉做成了一碗魚丸,把魚頭和魚尾放進媽媽煮好的美味湯里,又放下麵條,兩兄弟津津有味地品嘗着自己勞動的成果。 

  貓媽媽筋疲力盡地打開了房門,迎面而來的是孩子們雙手捧着熱氣騰騰的魚丸,媽媽激動得連說謝謝。小花和小白異口同聲地說:“羊跪乳,鴉還哺,百善孝為先,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貓媽媽嘴裡吃着孩子們親手做的美味佳肴,心裡比吃了蜜還甜,一家人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小貓吃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吃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