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往而不勝的童話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往而不勝的童話7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洋娃娃一般的可愛少年露出甜甜的酒窩:“你就是明曉溪嗎?” 

  明曉溪搖搖頭,把自己的神智晃回來,哎呀,一直傻傻地盯着人家看是沒有禮貌的,但是,這個男孩子實在太、太可愛了。 

  “我就是明曉溪。”聲音有些澀澀的,她連忙清清嗓子。 

  少年的笑容仿若是透明的:“咱們來比試一下吧……” 

  “啊……咦?”明曉溪不明白。 

  “聽說你的功夫厲害得很,曾經同時打倒日興社三十八個粗壯大漢。我不相信,來,讓我看看你的身手是否真的比我還好。” 

  “呵呵,我也不相信。”謠言真的太可怕了,居然惹得一個素未謀面的少年向她挑戰,“我沒有同時打過那麼多人。” 

  可能真的是太久沒到牧野大宅了,明曉溪突然發現這裡面的人很多她都不再認識,差一點都無法進得了大門。 

  比如面前這兩個人她就從沒有見過。 

  一個天使一般的少年,可愛得讓人想伸手揉揉他頭上的金色捲髮,卻要笑不笑地眼含挑釁;一個身高足有兩米鐵塔似的少年,右臉布滿猙獰的疤痕,眼底深不可測。 

  “小弟弟,我是牧野流冰的朋友,我找他有事。”明曉溪實在沒有心思再多惹什麼事端。 

  可愛少年不高興了,嘴巴撅老高:“人家只比牧野小一個月,才不是小弟弟。” 

  她忍住詫異,作出“抱歉狀”:“呵呵,我最近視力下降,請多原諒。可以告訴我牧野流冰在哪裡嗎?” 

  刀疤少年沉聲道:“露台。” 

  可愛少年氣得打跌,指住他的鼻子:“鬼堂,你為什麼要告訴她!” 

  鬼堂沒有理他,轉身跟在離去的明曉溪身後。 

  可愛少年頓足大叫:“無情無義的明曉溪,你不是早把牧野忘得一乾二淨了嗎?!還來找他做什麼?還嫌他不夠痛苦嗎?” 

  眼看明曉溪漸行漸遠,他氣不打一處來,撿起個石子,“嗖”一聲,向她背影疾射! 

  他發誓,她的身子一點也沒動,甚至都沒有回頭,只是右手一抄—— 

  石子正正打回他的鼻樑上! 

  力道不大,卻恰好打中酸筋,兩行少年淚潸然而下。 

  真是可怕的女人……

您正在瀏覽: 無往而不勝的童話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往而不勝的童話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