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不勝收的小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不勝收的小公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廣東省雲浮市新興縣實驗小學是個景色宜人,四季如春,風景秀麗的地方,有一個地方常常在我的腦海回蕩——小公園。

  春姑娘來了!這時,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好像正和我們打招呼呢!野花,大紅花,爭奇鬥豔,好像在比誰更美呢!花叢這一簇,那一叢,還有蝴蝶在上面跳舞呢!讓你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夏大哥來了!榕樹爺爺又長出了許多鬍子,遠遠望去,就像一把巨大的綠傘。那綠葉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在榕樹爺爺的不遠處,有四個蘑菇亭,我們時而畫畫,時而看書,時而寫字……快樂極了!

  秋小姐來了!校園裡的檳榔樹結果了,香飄十里,讓人直流口水,就連蜜蜂和蝴蝶也來采蜜了。

  冬小弟來了!那栩栩如生的名人銅像好像時刻激勵着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啊!我們的小公園雖然沒有大公園那樣寬闊,但是,有哪一個公園能比得上這個美不勝收的小公園呢?我喜歡這美不勝收的小公園,我更愛這四季都洋溢着同學們歡笑聲的實驗小學。

  六年級:蘇怡婷

您正在瀏覽: 美不勝收的小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不勝收的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