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友誼只在童話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只在童話里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人類不知道的世界里,由機器人統治這個世界。機器人的仇人是電腦,因為只有電腦才能奪取他的王位。

  小蝸牛和電腦是很要好的朋友,要好到什麼程度呢?有一次,電腦掉進了水裡,小蝸牛不顧自己的安危,跳進水裡。他們要好到這種程度,機器人這麼恨電腦,蝸牛不可能袖手旁觀,於是他們與機器人展開了一又一次的戰鬥。

  “電腦電腦,你快點跑!機器人的部隊過來了!”這是小蝸牛的聲音。“不行、不行,還是讓我來吧!”電腦急切的說。小蝸牛聽完焦急的說:“讓我來吧,你要是一旦被砸彈砸到,就會變成灰燼。而我行動敏捷,不會輕易被砸到。”哦對了,忘記說了,小蝸牛在這世上的速度可以和獵豹貔美。電腦正猶豫着,機器人的部隊就已經到跟前了。小蝸牛推開電腦,它以驚人的速度拿起一把火,迅速扔到機器人部隊的炮彈存放處。‘轟隆’一聲巨響,機器人死的死,傷的傷。這一戰,小蝸牛和電腦贏了。

  機器人部隊彌補了上次的過錯,改用了電能射擊。可是,聰明的小蝸牛還是想出了對方這種射擊的辦法。它拿起一塊大石頭堵住射擊口,又是‘轟隆’一聲,機器人部隊再次死傷無數,機器人部隊又輸了。就這樣小蝸牛運用它的智慧,一次又一次的戰勝了機器人部隊。

  機器人部隊的科學家研製出了一種叫做“遠程追蹤炮”的武器,這種武器是在離敵人很遠的地方發射,令敵人察覺不到。“哼哼哼哼,”機器人奸笑着說,“小蝸牛,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

  此時,小蝸牛還在悠閑的吃着草,不知道危險已經來臨了。天空上突然傳來“咻”的一聲,“遠程追蹤炮”直直的射向小蝸牛。小蝸牛在手足無措的時候,電腦擋在了它的前面,說;“你保護了我這麼多次,這次該輪到我保護你了。”說完留下了一個淡淡的微笑,便化了為灰燼。小蝸牛獃獃的愣在那不動。半晌,他突然看了看四周,深情的說:“再見了,這個大千世界,下次我一定會和電腦一起再次來到這裡,再見了。”說完,便跳入了火堆當中。

  一年級:吳祝

您正在瀏覽: 友誼只在童話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只在童話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