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影演繹童話里的灰姑娘(一)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演繹童話里的灰姑娘(一)_10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幕---灰姑娘名字的由來 

  我愛羅(冷冰冰地念着劇本):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王國的都城裡,住着一戶富有的人家,一家三口生活得平靜而又幸福。不幸的是,這家的女主人突然患了重病。在她臨終前,她把自己的獨生女兒叫到了身邊。 

  此時,鹿丸無奈的躺在床上翻着死魚眼,寧次一臉嚴肅地站在他身邊。 

  鹿丸(像喝白粥般的說):孩子,無論以後遇到什麼事,都要記得要有一副好心腸,上帝會保佑你,讓你幸福。(說完,裝死運動開始) 

  寧次(皺眉,支支吾吾地說):媽...媽...媽... 

  直到十分鐘后還是沒說完那兩個字... 

  我愛羅:小姑娘是個善良的女孩,她每天都到母親的墳前看望母親,每次都會哭得很傷心。 

  自來也將大片的泡沫撒了下來,寧次盤坐在一個墓碑前。因為要真實性的關係,鹿丸被當著墳中死人。 

  (一分鐘后) 

  寧次(突然走到綱手面前):第五代火影大人。 

  綱手(疑惑):什麼? 

  寧次:我要用眼藥水。 

  (全員倒地...) 

  我愛羅:冬去春來,小姑娘的爸爸又取了另外一個妻子,也就是她的繼母。繼母帶來了她自己的兩個女兒---兩個長得十分漂亮但心腸卻非常歹毒的姑娘。自從這三個人來到家裡,可憐的小姑娘就開始過上了難熬的苦日子。 

  卡卡西(裝着娘娘腔):要這麼一個沒用的飯桶在家裡幹什麼?要想吃飯就自己去掙。乾脆滾到廚房去吧! 

  眾(暗想):真像... 

  志乃(倒背劇本):把你的漂亮衣服都拿出來,然後穿上那件又灰、又舊、又髒的大罩衣和一雙木板鞋,到廚房裡從早到晚的做工。 

  鳴人(完全忘了在演戲):啊?志乃,你怎麼能這樣對寧次! 

  志乃(推了下眼鏡):鳴人,這是在演戲。 

  鳴人(大哄):我才不管是不是演戲。我是絕對不允許有人傷害我的朋友!(此時,綱手一個凳子丟了過來) 

  綱手(佛山獅子哄):鳴人!你給我背好台詞! 

  自來也(暗想):綱手的更年期到了... 

  我愛羅:每天天不亮,可憐的小姑娘就起來擔水、生火、做飯、洗衣,而且還要受姐姐們對她的訓斥和折磨。到了晚上,她累得精疲力盡時,連睡覺的床鋪也沒有,不得不睡在爐灶旁邊的灰燼中。這一來她身上就沾滿了灰燼,又臟、又難看,由於這個原因,大家都叫她“灰姑娘”。 

  寧次跟着我愛羅的台詞無奈的照着做。 

  場外,眾寧次的FANS抓狂,香蕉皮、蘋果皮、西紅柿、易拉罐...嚮導演綱手飛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火影演繹童話里的灰姑娘(一)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演繹童話里的灰姑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