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名叫魏浩然,他是一個胖胖的有個性的男孩子。他眉毛淡淡的,有一雙小巧而又明亮的眼睛。在他的眼睛隨時都顯出了他的一絲憂鬱,一絲成熟。這也許就是和他的特長有關了。  

魏浩然有與生俱來的表演天賦,這個得天獨厚的條件,使他成為了一個小演員。現在他還頗有名氣呢!《府和人家》就是魏浩然的“成名作”。在劇中他扮演周在明,魏浩然把人物的形象塑造得栩栩如生。除了拍電視劇以外,魏浩然還經常演一些小品。那些小品常常使我們笑口常開,可更多的還是既熟悉又陌生的那種說不出的感覺。  

在生活中,魏浩然是極富個性的。他的個性是幽默,是成熟,還是他的特長,誰也說不清楚,只是感覺到他就是和常人不一樣。  

經常,我們在無聊的時候,魏浩然總會找出點子讓我們,放聲大笑。有一次,上代管班我們大家都坐在座位上,好像沒事兒干,可這時,魏浩然對我說:“想不想聽一個笑話?”對此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但是為了表示對他的尊重,我對他說“好吧,聽你講一個。”於是,他便手舞足蹈地講了起來。結果我聽了他講了這個笑話之後,笑得前仰後合。氣氛一下子就活躍了起來。充實的一天,就這樣快樂地結束了。  

我真想永遠成為魏浩然的同桌,永遠和他一起享受快樂!   

    

指導教師:梁海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