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長發飄飄、個子中等、有着一雙大大的黑色眼睛,櫻桃似得小嘴,看起來可愛極了。

  再這樣外表下,你一定想不到她是一個女漢子吧!的確,她確實是個女漢子。

  我的同桌總是能帶給我很多快樂,她總是遷就於我。而我呢?總是對她發脾氣。認識了有一年了,在這個學校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愛她、她愛我。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們走在一起。或許這是上帝的巧妙安排,真的希望她以後能一直一直包容我。想着在這個學校接下來的幾年與她的無限遐想……

  可是今天她來找我,我們談了好多好多。她說:“她要轉學了,她不想這這個學校待了。” 我頓時紅了眼,我知道我不應該那麼自私,我不能強行讓她留下來,畢竟這是她的選擇。我沒有那個權利逼她留下來。但是我真的很捨不得她離開。她走了,誰來安撫我?

  我哭了,她也哭了。

  我們抱在一起,互相不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