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個子不高不低,體形體形不胖不瘦,長着一張圓圓的臉,樂於助人。她就是我的同桌—。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忘記了打鋼筆水,下節課是語文課,語文老師說過只能用鋼筆寫作業,不可以用鉛筆或者圓珠筆。怎麼辦?我的同桌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怎麼了?”我說:“沒什麼,只是鋼筆沒水了。”“沒什麼?你不知道老師規定寫作業必須用鋼筆嗎?”他思考了一會兒,說:“這樣吧,我把我鋼筆里的墨水輸到你鋼筆里點兒,也許能稱撐一會呢!”我說:“謝謝你啊!”她說:“不客氣!”說著把她鋼筆擰開,把墨水一點一點的滴到我鋼筆里,他本來很少的墨水變得更少了,那天多虧了她,我才能撐下來呢!你們說,她是不是很樂於助人呀?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的同桌也有一些小毛病,其中喜歡偷看別人就是最大的缺點,有一次默寫詞語,我總覺得有一雙眼睛盯着我,我一看,原來是我的同桌,我便用手去蓋,結果,我也養成了許多的壞習慣,比如說彎着腰寫字。下課了,我告訴我的同桌:“有不會的題我可以教你,但是你不可以抄別人的呀!”漸漸的,他也改了這個壞毛病。現在,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說到這裡,你們也想和王靜怡交朋友了吧!

  五年級:郭冰冰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