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叫李平,我永遠忘不了他。 

  記得他是插班生,他剛來的時候我很看不起他,總是想欺負她。每次考試他成績總是要比我高,這使我產生了嫉妒的心理。有一次,老師把作業本發下來的時候,我為了不讓他看到很快的把作業合起來,但還是被他看見了,雖然我不理他,但他不像我這樣小氣,而是耐心地給我講這道題的解題方法。過了一個多月,我對他的態度有了好轉,原本是嫉妒現在是欣賞。通過他給我的指導,在一次考試中,我的成績超過了他,由此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的慚愧,真不知道怎麼見他。在放學的路上,我走到李平的面前說:“對不起,我們做個好朋友怎麼樣?”“可以啊”聽到了這句話,我心裡非常的高興,和他交朋友沒錯。 

  我和李平每個中午都在學校里吃飯,我一叫他他就和我一起去吃飯,但今天我叫他去吃飯,他卻說他沒有餓。因為他沒有去,所以我也沒去。他在哪看書,我就在他旁邊做作業。這時我聽到了“咕咚咕咚”的聲音,仔細一聽原來是李平的肚子在響,莫非是他肚子餓了,我騙他說:“李平我去小便,你等等我。”我拿出自己僅剩下的五元錢給他買了一碗飯。我把飯給他的時候,說什麼他都不要。我有點生氣了:“你是朋友嗎?是朋友就把飯吃了。”這時他端起飯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眼淚也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我看着他,自己也流出了眼淚。 

  我和我的同桌相互幫助,相互關心,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