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歐國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歐國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歐國玉  

  要說我的同桌呀,那隻能用一個字“煩”代表了。  

  她總是愛穿一件粉紅色的運動衣,那條穿了幾年的牛仔褲依然穿在身上。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張說話大大咧咧的嘴。她的學習不太好,衣服一穿就幾個月,大家都嫌棄她,討厭她都不願和她坐,當然,我也一樣。可惜天不遂人願,這個災難下達在我頭上。五年級上學期便和她坐在一起。  開始,我很討厭她。無論她說什麼,我都不理會。有時候我生氣時,還拿她出氣。可她卻不在意,還老對我笑,像個沒有脾氣的小姑娘。  

  可後來,我才發現她不僅是一個沒有脾氣的小姑娘,也是一個善解人意,熱心助人的小姑娘。  

  那是一個下午,我們班正在測驗語文,我很快就做完了卷子,可一檢查,發現有幾個字錯了,我馬上想到塗改液,可翻遍了書包,也找不到塗改液,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直撓頭。這時,坐在旁邊的歐國玉說話了,“唉,給你。”說完,她把她的塗改液遞了過來。我低着頭急忙說了聲“謝謝”便把塗改液拿了過來。等卷子發下來一看,哦,謝天謝地,不壞也不好,92分第三名。“誒,多虧里歐國玉”。  

  後來,我開始幫助她。在我的幫助下,歐國玉得人成績上來了,因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花都開不算美,萬花齊開才壯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歐國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歐國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