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奧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受奧運 

 我坐着和諧號來到了令全國、全世界人民欣喜的地方—北京!聽說奧運門票一票難求,然而媽媽動手早,幸運地訂上了兩張奧運門票。 

 出了地鐵站,我感受到這裡的空氣是那麼新鮮,天空是那麼湛藍。這裡早已聚集各國的朋友,我看到他們的臉上、胳膊上、衣服上都貼滿了各個國家的國旗和奧運標誌,知道他們都來為自己國家的運動員加油!我遠遠看見雄偉的五棵松籃球館。我已經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馬上跑到了安全檢查的門口,這個時候,有一群身穿T恤衫的志願者熱情的為你安檢和引路。我們坐在位子上時,已經遲到了。這場是女籃,雖然場館氣溫比較低,但大家的心情還是火熱的。如果這兩隊哪隊把球投進了籃筐,我們都會熱烈鼓掌。比賽馬上結束了,這時,奧運福娃蹦蹦跳跳地出來了,還向我們打招呼,可不一會,他們又耍起了“賴皮”,躺在地上,引爆全場哄堂大笑。精彩的40分鐘很快地過去了,觀眾都還意猶未盡,不願散去。 

 我永遠記着這個有意義的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感受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