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奧運會的攝影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奧運會的攝影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奧運會召開時,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攝影師。 

  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第29屆奧運會在我們祖國中國北京舉行時,祖國人民上下歡騰。 

  2008年假如我是奧運會的攝影師,在奧運會開幕式那天,我來到人山人海的天安門廣場參加早晨莊嚴的升旗儀式。在太陽剛剛冒出與地平線時,國旗班戰士們邁着整齊的步伐穿過金水橋,來到國旗杆前。太陽在冉冉升起,國旗在國歌中徐徐升起。我拍了一張照片。 

  我乘着巴士以最快的速度來到機場。恰好,門口有一批外國貴賓,只見穿五環T恤衫的志願者走上前去用流利的英語問:“Where are you going?”貴賓回答:“National Hotel”。在志願者的引領下,外賓找到了乘坐機場巴士的地方。我拍了這難忘的時刻。 

  晚上,世界矚目的奧運會開幕式在“鳥巢”國家體育中心舉行,c,各國運動員歡呼雀躍。我拍下這激動的時刻。 

  第二天,我來到田徑賽場,看見劉翔獲得金牌再創世界紀錄;來到“水立方”游泳館,看見郭晶晶又獲得金牌;來到北大體育館,看見中國乒乓球代表隊獲得金牌……我舉起照相機,只聽“咔嚓,咔嚓”。我拍下這一個個美好瞬間。 

  我連夜把拍下來的相片沖洗出來發到報社。第二天,每張報紙的頭版都是我拍的照片,讓各地人民知道北京奧運會輝煌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奧運會的攝影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奧運會的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