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在我心中蕩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中蕩漾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個不平凡的日子,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那是個不可忘記的日子,是一個觸動人心的日子——2008年8月8日。2008年,那將是令中國人拭目以待的一年;2008年,那將是承載着中國人夢想的一年。每一個中國人都熱血澎湃,都充滿着激動的心情,因為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將會在我國北京舉行。 

  北京,一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城市——雄偉壯觀的長城,金碧輝煌的故宮……那都是北京的象徵,那都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正是這座美麗的城市,吸引着世人矚目的眼光,觸動着外國人的心——要到北京去,觸摸這座文化古城的心臟。 

  時光飛逝,期待奧運的我們,迎來了奧運的開幕式。隨着國歌的奏響,國旗在世人那興奮的眼光里緩緩升起。當戲曲表演大幕在鏗鏘的京劇鑼鼓和悠揚的胡琴聲中緩緩拉開時,結合著優美的聲樂,觀眾們看到了一張潔凈的畫卷慢慢地打開。幾位舞蹈家用自己的軀體,在畫卷上畫了朵朵祥雲、山川、河流和太陽。不一會兒,祥雲神奇的消失了,只剩下了山川和河流。 

  和平是每個人心中的願望,而鴿子,就是和平的象徵,人們稱它們為和平鴿。開幕式中,出現了一個令人感嘆的畫面——一群身着白衣的少女帶領着全場運動員、演員和觀眾,一起用雙手舞動出“和平鴿”的形象,彷彿上萬隻白鴿在鳥巢中輕舞飛翔。我們以手臂做翅膀,讓心靈去飛翔,我們在心中放飛和平的夢想,我們向繁星許下平安的願望,但願紛爭平息,但願戰火消散,但願和合笑容,但願情意相通,就讓我們用手、用心、用笑容向全世界傳達友誼的訊息。接着,舞台的畫卷上呈現出了彩虹,然後變成了天邊的流雲景象,無數太極武者圍成層層圓形,在畫卷上不斷變化的自然景象周圍,揮灑自然的習武。剎那間,鳥巢的上空出現了無數只飛鳥,它們彷彿在說,這裡就是我們的家。華麗的焰火更將鳥巢裝點得瑰麗無比,讓它成為今晚最耀眼的地方。 

  可愛的福娃更是吸引人們的眼目:魚兒在浩瀚的海中歡快游弋;羚羊在遼闊的大地上迅捷奔跑;熊貓在茂密的森林中悠閑漫步;燕子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北京奧運已經來臨了,它像一個美麗的仙女,揮舞着長長的衣袖,帶着天邊的雲彩,身披萬道霞光,翩翩而降。奧運在我夢裡頻閃,奧運在我心中蕩漾!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中蕩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中蕩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