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種棉花 劉若森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棉花 劉若森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種棉花 劉若森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棉花作文

種棉花

  劉若森

  “噢!種棉花去了。”你會問:“不就是種棉花嗎,有什麼稀奇的?”“NO,NO,NO,你說錯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種棉花。

  到了田裡,放眼望去,耕種的人們,就像一隻只勤勞的黃牛,頓時讓我感到了農民的辛苦。姥姥說:“喲,阿森來了。”我說:“當然,來幫您種棉花了。”說完便拿出薄膜,往沒鋪薄膜的地方鋪。姥姥說:“先別鋪,還沒打葯呢。”我迅速放下薄膜,拿起噴霧器,模仿姥姥的樣子噴葯,噴完葯又把薄膜鋪上了。“好了,大功告成。”

  雖然,種田很累,卻讓我懂得了“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的真正含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種棉花 劉若森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棉花 劉若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