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少女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峰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少女峰是瑞士着名的山峰,海拔4158米,位於因特拉肯。這是座風景秀麗的山峰。

  有兩條路線都可以通往乘齒軌火車的地方。然後,乘齒軌火車到3454米的少女峰觀景台。

  我們在小火車上就穿上了棉襖。因為,等會兒就要到“冬天”了。

  到了觀景台外面,我看到有人在借雪橇。於是,我也借了一個。玩第一次的時候,我有點兒害怕。所以,媽媽陪我一起滑。我們誤把腳放在雪裡,濺了一身雪。我們乘着電梯回到了起點。之後,我覺得不是很嚇人。後幾次,我都自己滑。後來,我還發明了趟着滑。滑雪橇簡直變成了享受。雪橇真是太好玩了!

  外面冰天雪地,全是雪。

  我們還參觀了冰宮,裡面全是冰。冰宮是在3000年前形成的。這是我唯一記得的。因為,我有高源反應。我那時覺得頭很暈,走不動。真是難過死了!是媽媽扶我走過了冰宮。然後,我們找了個板凳,坐了下來。等我好了一點兒,我們就下山了。在火車上,我睡了一會兒,就好了。

  不過,我覺得還是挺高興的!

  一年級:王元元

您正在瀏覽: 少女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