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聖少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聖少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聖少女

皖、巢湖市青山小學、四年級

  翟歆荷

我喜歡《聖少女》的動畫片,因為它裡面有一個很神秘的人物。

它裡面的高中女生雨丘雅美她就是夜間怪盜聖少女,同班的男生飛鳥二世一心想抓住聖少女,可是由於失誤讓聖少女跑了,可卻沒有想到聖少女就是同班的雨丘雅美,雅美的一個朋友聖良因為經常有人來拜訪----【都是有困難的一些人】聖良再告訴雅美,每當這個時侯雨丘雅美都會發通知書給飛鳥二世。到了晚上雨丘雅美就以經化作為聖少女到了現場,而飛鳥二世早就帶着警官來到現場準備捉住聖少女,可是聖少女,那苗條的身體輕輕一跳,就跳進了房屋裡,在用魔術迷惑住警官,拿好別人丟失的東西就溜走了,但她把拿來的東西歸還原主,

   我喜歡聖少女是因為她喜歡幫助有困難的人,懲罰那些壞人。雖然聖少女是一個怪盜,但他是一個好的怪盜。

  2010.7.16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聖少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聖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