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七彩的校園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校園生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的早上,書聲琅琅,奏響了清晨最美的樂章;課堂里,埋頭苦學,留下了同學刻苦的身影;課間的走道里花壇邊,你爭我辯,回蕩着同學們響亮的聲音。學習氣氛濃厚,學習幹勁十足,同學之間和睦相處,坦誠相待,互幫互助,濃濃學風,讓學校桃李芬芳。 

  學習與生活,課內與課外如一首首交響樂,時而歡快,時而悠揚。快樂的音符跳躍着青春的活力與張揚。同學們最輕鬆的時刻要數參加班級開展的文體活動了。在緊張的學習之餘,班級組織了趣味籃球賽、跳繩賽、田徑賽等一系列體育活動。借參加雨花區運動會閉幕式表演的機會,學校拉丁舞隊編排創意,動作整齊的鏗鏘舞步伴隨着節奏強烈音樂,魅力恆久的拉丁舞把舞者帶進了歡快的樂土,如痴如醉,搖擺、旋身、抖肩、展臂、扭腰......像美人魚又像海豚在大海傲游。操場上觀眾人頭顫動、讚美不斷,有的跟隨着音樂擺動着腦袋,有的很有節奏的用腳打着拍節,彷彿沉浸在那魅力十足的舞姿中。 

  多彩的學校生活,為大家排解學習壓力、驅逐生活煩惱,讓大家感受到合作的快樂、團結的力量,使大家能夠更好的融入大家庭中,亦學亦樂,學在樂中,其樂融融……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校園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