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剝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棉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下午,太陽暖洋洋地普照着大地,一切都顯得那麼平靜和舒馨。我做完了作業,正靠着沙發看電視,見奶奶回來的腳步聲,我急忙跑下去迎接她。

  只見奶奶又拿了幾大袋棉花,正氣喘噓噓地走進來,她顧不得歇歇,就馬上開始剝棉花。我看着這一切,就想:奶奶這麼辛苦,我應該幫助她老人家。於是我就對奶奶說:“奶奶,我幫你剝吧。”奶奶爽快地答應了,接着我們倆就動手剝起來。棉花是又白又大,可它外殼的角卻是又尖又硬,不一會兒,我們倆的手都剝破了好幾處,奶奶看着我,心疼地說:“好孩子,你去休息一下吧,剩下的奶奶一個人剝就可以了。”我搖搖頭,對奶奶說:“我沒事的,奶奶,和你一起剝棉花,我很開心。你平時那麼辛苦,下次放假我再幫你剝棉花。”

  奶奶聽了,樂得嘴都合不攏,連連稱讚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接着,我們倆又開心地幹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剝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