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七彩的“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七彩的“畫”

  於都三中附小三年級  謝嵩

  我的課餘生活像一幅七彩的畫。在草地上玩耍;到野外去郊遊;去廣場放風箏、溜冰……在快樂的生活里,我一天天長大。

  最讓我感到快樂的是和朋友一塊兒去廣場溜冰。

  每個星期,我都會約上好朋友一起去廣場溜冰。星期六晚上,我和丁嘉偉依照事先約定一起來到廣場。廣場上每一盞路燈都亮了,把整個廣場照得像白天一樣明亮。你瞧!阿姨們隨着音樂翩翩起舞;大人們牽着孩子們的手漫步於廣場小道;成群的孩子有的溜冰,有的滑滑板,有的追逐嬉戲,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看着正在溜冰的哥哥姐姐,我迫不及待地穿好溜冰鞋,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我弓着背,彎着腰,邁開雙腳,讓鞋底的滑輪轉動起來,雙手有節奏地擺動。哈哈!我起動了,越來越快,丁嘉偉跟在我身後,我們在人群中穿行,在花壇間追逐。風兒從耳邊吹過,我彷彿是在飛翔,真舒服!

  我和丁嘉偉有時追逐一陣子,有時pk一下溜冰技術,累了就停下來,坐在花壇邊上說說笑笑、無比開心。花壇里的花草似乎也在為我們的快樂拍手叫好呢!

  時間過得真快,該回家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廣場,真希望下一個星期六早點到來。

  七彩的畫,七彩的童年。快樂的課餘生活永遠是這幅畫的主色調。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