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真好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河裡的一束束浪花,有水平如鏡的平靜,有微微泛起的漣漪,也有洶湧澎湃的波濤;童年也似生活之中必須飲用的開水,有香甜,有苦辣。在我成長的時光里,充滿了開心,也浸透了苦惱…… 

  成長真好,快樂相伴。就拿今年暑假來說吧,媽媽帶我去四明山北溪漂流。我們穿上救生衣,戴上頭盔,拿好槳,跳上橡皮艇就出發了。媽媽說:“滔滔,你往前划,我往後划,這樣船才會前進。”我照媽媽說的做,小艇果然慢慢前進了。可是,好景不長,只前進了大約5米,小艇像跟我們開玩笑似的,原地打起了轉。幸好後面又來了一隻小艇,撞了我們一下,小艇又慢慢地向前駛去了。一路上,有好幾處急流,我們在護漂員的幫助下,都順利通過了。在經過一個落差近兩米的下坡道時,我緊張極了,雙手緊緊的抓住小艇邊的繩子,閉上眼睛,心怦怦直跳,嘴裡一個勁兒地說:“媽媽,沒事吧,沒事吧……”“膽小鬼,瞧吧你嚇得。”好在有驚無險,我們終於通過了。就在我們悠然自得地欣賞兩邊的風景時,“嘩”當頭澆下了一盆水,還沒回過神來,後面的小艇上的一家三口帶着一臉的壞笑已順風順水超越了我們。“哈哈哈……”小溪里飄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漂流,終於到達了終點,我們像一隻只落湯雞一樣,濕淋淋的上了岸。 

  快樂的事情總是講也講不完。當然,成長的煩惱也不少:有時想上網看看最新遊戲,可視力只有0.8了;有時想看半天的動畫片,可老媽的眼睛里分明寫着不允許;有時…… 

  成長需要樂觀、熱情、勇敢地面對失敗和煩惱,開心的我常常會把煩惱丟在一邊,讓快樂伴我成長。哈哈,成長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成長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