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長真苦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真苦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看,上課鈴又響了,無奈的我又要站上講台,整天就是說那一套:請安靜,請做好.可又有多少人回應呢?至少有一半的人還在外面玩耍,教室里,還是下課的吵鬧聲,頂多只有兩三人聽話,那時,就算你把教鞭刷破了,也沒多少人聽.直到老師來了,教師里突然鴉雀無聲,裝個樣子在那等老師,有什麼用呢?陸老師說,我們班課前那十分鐘可以用來做積累,背課文.但是我發音了根本沒人讀.今年,我們班語文數學都是倒數第一,我覺得這就是最大的毛病,別人班課前都老老實實的,可我們班像菜市場一樣,非常的吵.白雲飄飄網  

  我想,我們班最重要的就是課前這10分鐘了,只要用好,把握好,我們班一定能拿回第1的,同學們加油吧! 

  我還是缺少當班長的經驗.我想,只要我努力,我能當好這個班長.我能當好班長嗎?告訴自己:"相信自己,能!"

您正在瀏覽: 班長真苦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真苦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