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小組長真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小組長真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老師把我選為第三小組的組長,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寸。但是我又轉念一想:我們這一組的組員都不是省油的燈,有和我情同手足的王帥,有淘氣包李浩然,還有急性子陳紫陽……明天一定會碰到麻煩。“唉”我嘆了口氣。

  果然,今天收第一本本子就遇到了困難。這時候,我的好朋友王帥正在看書,我對他說:“王帥,交作業了。”王帥臉色一變,把我拉到牆角里,悄悄地對我說:“朋友,今天我忘帶作業了,下午一定給你,看在我們是形影不離的朋友份上,就請你別告老師吧。”這時,我為難了:如果告訴了老師,他會和我絕交。如果不告訴老師,老師發現了會批評我的。最後,我豁出去了,決定不告訴老師。

  我向後繼續收本子,我對淘氣包李浩然說:“把本子給我吧!”李浩然嬉皮笑臉地對我說:“哎喲,你這個芝麻官,誰叫你吵吵嚷嚷的。不過,本大爺沒帶本子。”我說:“那你下午帶來。不然我就要告老師了。”沒想到李浩然竟對我說:“我憑什麼要聽你的,你要?湯鮮?透孢攏??濾?劍?rdquo;我聽了這話,立即火冒三丈,但他又十分惹不起,我只好無可奈何地走了。

  下一名同學是急性子陳紫陽,我還沒走到他那裡,他就揮舞着作業本大叫着:“你這個組長呀,還磨蹭什麼?要不要我的作業本,不然我就把它給扔掉了。”我說:“當然要了,怎麼能扔掉呢?”我三步並作兩步走過去,如獲至寶地收了第一本作業本。一共要收三本本子,可只收了一本,怎麼和老師交代呢?

  唉,當小組長真難呀!

  四年級:fenglikai

您正在瀏覽: 當小組長真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小組長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