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真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真好 

  成長是一座山,在成長的途中,我們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一想起來, 我就不由得說一句:“成長,真好!” 

  當我生病時,父母給我蓋被子,守在床邊給我講故事,這讓我有點安慰。從父母對我生病時的所作所為,讓我學會了關愛他人。當別人有困難時, 我也會像父母一樣對待我一樣盡全力地幫助別人。 

  本來我總是和弟弟爭吵,但在成長途中,我學到了“忍一時風平浪盡,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道理。從此,我又學到了“愛護幼小”的美德。 

  在學校,我總是和同學們同心協力地做事。從中我又懂的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個道理。 

  在成長途中,我學到了許多道理,讓我走向成熟。此時此刻,我不禁想大聲說:“成長,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成長,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