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家長真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家長真不容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決定嘗嘗做家長的滋味。 

  早上我買了餅。但中飯吃什麼呢?我想了一會決定買蝦和青椒土豆絲,把蝦子買回來后,我把它的鬍鬚剪去,又把蝦筋抽去,剪大蝦的大夾時候,他的大夾老夾到我的手,於是我把它的大夾用繩子把夾捆着蝦來,用剪刀剪。最後把龍蝦的外殼剝掉,就這樣,我把龍蝦一隻只整理好了,洗乾淨準備下鍋。我擰開煤氣閥門,往鍋里到了些油,油熱了,把龍蝦倒進去,反覆地炒了幾下,龍蝦的顏色漸漸變得鮮紅可愛時,我又放了蔥,姜,醋,糖,醬油和水,然後蓋上鍋蓋兒,讓它一個勁兒的燒。 

  第二道菜是炒青椒土豆絲,土豆這傢伙最不好對付,圓溜溜的,一切就滾,我便學媽媽平時切土豆絲的方法:把土豆從中間一切兩半,把平整的一面帖在菜板上,左手按住土豆,右手用刀把土豆切成一片一片的,再將這些土豆,切成絲。土豆絲切好了。該弄青椒了,我剝開青椒去籽,誰知道到青椒汁濺到我的眼睛里,我手忙腳亂,連忙用手揉眼睛,這下更糟了,眼睛被辣眼淚直流,但為了把中飯做好,我還是忍着了,用濕毛巾擦眼睛,繼續把這道菜做好,這時龍蝦也燒好了。一股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我情不自禁的說:好香啊! 

  媽媽和爸爸說我燒的好吃,做回家長真的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家長真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家長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