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真好 

  永年縣第二實驗小學四(二)班辛冰 

  從呀呀學語到現在成了一名小學生,我己經歷了10年的風風雨雨。 

  小時候,我總是纏着媽媽給我講故事,媽媽非常忙,有時媽媽批評我說:“這孩子,沒看見我在忙嗎?”聽到這句話,我的心像針扎一般痛。 

  當時那個不懂事的我,就知道纏媽媽。自從我喜歡上看書就不一樣了。 

  我慢慢長大了,掌握了很多字詞,閱讀能力也提高了許多。我從帶拼音的書一直讀到不帶拼音的書,這些書非常神奇,一會兒我好像看到了白雪公主、一會兒好像又看到了拇指姑娘、一會又好像看到睡美人……“冰冰該吃飯了。”媽媽對我說。我卻不知道,媽媽自言自語道:“這孩子太認真了。”剛剛從童話世界回來的我聽到了這句話,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長大的感覺真好,像在春天的花園吸收飽滿、香甜的花粉。我想對世人讚歎一句:“成長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成長,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