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電視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風波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是如此! 

  我正看着精彩的動畫片,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爸爸,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已把電視調到了體育頻道。我叫嚷着剛想換台,在廚房忙了半天的媽媽也出來搶了,戰火瞬間充滿了整個房間。還是媽媽手腳麻利,一把搶過遙控器就調到了中央三台的《同一首歌》。爸爸身強體壯,撥開眾人,又按到了直撥的球賽頻道,並坐近了電視機,護住自己的球賽。 

  大家都想看自己的電視,於是你拉我扯,展開了拉鋸戰。“你們不講理,我天天作業多,好不容易盼到周末連電視也不讓我看。”我又叫又嚷,一肚子氣。爸爸嬉皮笑臉地說:“好孩子,讓爸爸一次。球賽一場接一場,少了一場就少了一份樂趣嘛!”媽媽可不是個木頭人,她也針鋒相對,振振有詞:“同一首歌好長時間播一次,可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呀……”爸爸看了看手機大叫一聲:“都快7點30分了,球賽要開始了,不和你們羅嗦了……” 

  唉,我怎麼有一個這樣不懂謙讓的爸爸啊!

您正在瀏覽: 電視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