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個愉快的周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愉快的周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周星期六,我們去外婆家。這天,陽光明媚,我們起了個大早,吃完早飯我們便出發了。

  我們一路上看到那山,都是那麼的壯觀。那水,都是那麼的清;那麼的綠。在路上,我們經過了一段路,看見了柿子樹,渾然不知的妹妹突然叫起來:“我看見桔子樹了,上面還有好多桔子。”她這一說,媽媽就問道:“哪裡?”妹妹指着那柿子樹給媽媽看,這時媽媽就笑着說:“那不是桔子,那是柿子。”這時,貪吃的我就問道:“媽媽,那柿子能吃嗎?”媽媽笑着答道:“等紅了,成熟了才能吃的。”開了好長一段時間的車,終於到外婆家了。一到外婆家裡,外婆高興的給我們端上了她自己親手做的米?。我饞得直流口水,一吃就吃了四個,肚子馬上就鼓起來了。

  玩了一會晚飯時間到了,我看見外婆在燒火,我立馬奔了過去,便幫忙燒了起來。我看着那熊熊的火焰,我就越燒越起勁,火也越來越大。終於,晚飯做好了,我們開心的吃完晚飯。我看見外婆在抓小雞,正把一隻小雞抓着放進箱子里。我問外婆在幹嘛?外婆回答道:“天冷了,把小雞放在箱子里,不會被凍着。”於是我也去幫忙抓小雞,有一隻小雞被我圍在牆角,小雞往左逃,我就往左攔,小雞往右逃,我就往右攔。經過幾次“圍剿”后,小雞就好像被我追得暈頭轉向了,站在那不動了,我抓完小雞,累了,便上樓準備睡覺了。

  第二天,到了吃午飯的時間,我又去燒火,燒着燒着一不小心就燙到了手,還把自己弄得像個“小花貓”於是,我顧不得燒火了,趕緊跑去把臉先洗乾淨,免得等下洗不幹凈變成“黑貓警長”。吃完午飯,我們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外婆家。

  一年級:齷齪成就夢想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愉快的周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愉快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