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祖國的變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變化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祖國的版圖,我深深地感受到如母親般溫柔的愛撫,目光在雄雞般的輪廓上定格,一股深情的歌自心底靜靜地流淌…… 

祖國啊!你傲然屹立於世界的東方,不管身邊的風雲如何變幻,始終堅定地沿着真理的方向勇往直前,你巨龍般地迎着八面來風,在輻射的節奏中,眺望着更加燦爛的前程。 

我手中的畫筆,永遠描繪着你壯美的風姿。 

祖國,你何不讓我感到自豪,感到驕傲,你賦予我們那如此美麗的大河與山川,就像一幅歷史長卷浮現在我們的眼前…… 

祖國,你真偉大!改革開放以來,你又煥然一新,完全告別了舊時代,迎來了一個現代化的飛速旋流的時代。 

漫漫戈壁灘上,石油淌出汩汩的歡歌;荒僻的山坳,升起了直衝天穹的衛星;紅柳茂盛的塞北,羊群綻開潔白的花朵;江南迷濛的煙雨,正醞釀著蜜一樣甘醇的生活……啊!祖國,30多年艱辛的你,已經磨練出了動人的光彩,你青春的生命里正充溢着蓬勃的生機! 

進入新時代的祖國,依舊可見:淳樸中隱着聰慧,荒古中透着俊秀。再也聽不到那血淚凝結的嘆息,與那殘忍暴力的撕殺;再也找不到那貧賤不堪的足印;再也尋不着你那昔日枯瘦而又蹣跚的身影了。麥穗和齒輪構築的太陽,伸出金色的臂膀擎着一片晴空逶迤而來,斬斷陰霾的劍光,在普照眾生的滄桑。 

祖國啊!你變了,你變得如此美麗,如此壯觀,如此宏偉……你的變化引起了世人對你的關注,你的身影把他們深深地吸引。面對你——雄壯的祖國,我血液已開始洶湧的奔騰,我的思緒也已經開始沸騰,理想的根須在心中扎得更深! 

可愛的祖國呀!你魔術般的變化,也使得我的家鄉更加絢麗多彩!誰說我的家鄉不美麗呢?家鄉的小樹叢旁有條小溪,清清的溪水好象唱着歡快的歌曲,高興地向東流去。小溪,你也在為家鄉的巨大變化而感到喜悅嗎? 

放眼望去,可以看到一幅美不勝收的濃濃的家鄉風情。小麥總是搖擺着自己那美麗而又苗條的身姿,好象在自豪的向我們展示她所獲得的成就。家鄉的人總是那麼熱情,笑盈盈的,美滋滋的,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家鄉永別了那段貧困的歷史。 

我的家鄉就在新疆,它就像歌中所唱的:“我們新疆好地方呀,天山南北好牧場……”是的,我認為新疆就是一個天堂,這裡牛羊滿地,這裡物產豐盛,這裡瓜果飄香,這裡…… 

我的家鄉就在福海,泥濘的小路,都幻化成黑油油的柏油路,並且還通上了火車,使得我們與外界的交流溝通更便捷,更方便,更富有了! 

如果說,家鄉的發展是重要的,那麼祖國的發展則是重中之重的。如果連祖國都是落後的,何談家鄉呢?所以祖國與家鄉是相互連結的。 

那麼,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們加快行動的步伐吧!讓我們所努力的一切成為建設美好未來的基石吧!也只有這樣祖國的地基才會更紮實牢固。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變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