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種好自己的花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好自己的花朵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小孩很喜歡蝴蝶,但是他的小花園裡蝴蝶卻很少飛來,看到人家的花園裡 蝴蝶翩翩飛舞,他羨慕極了。 

  他問父親:怎樣才能是我們家也飛來蝴蝶呢? 

  父親說:種好自己的花朵! 

  種好自己的花朵,蝴蝶就會飛來。 

  後來,這個孩子長大了。經常聽人們議論現在工作難找,大學畢業就意味着失 業。他很擔心,問父親怎麼辦? 

  父親問他:還記得你以前問過我怎樣才能使蝴蝶飛到我們家來嗎? 

  他懂了。 

  他努力學習,不斷進取,不斷充實自己,不斷地完善自己。大學畢業后,他又考上了研究生,研究生畢業后又考上了博士,在讀博士期間,他完成了一些科研項目。還沒有畢業,很多單位就慕名前來邀請他加入他們的公司。同時學校也希望他能留校工作。 

  現在,他成為一家公司的首席工程師,他的項目獲得國家科技大獎。 

  種好自己的花,蝴蝶自會飛來。我們不能牽引蝴蝶,但我們可以種好自己的花朵。我們改變不了世界,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只要我們有一種內在的能量,就會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種好自己的花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好自己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