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愉快的周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周末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首詩一樣浪漫,人生也像一副畫一樣多彩。待人生,你的生活就是快樂的,尤其表現在周末。

  現在的我和許多同學一樣,被禁錮在了這高高的鐵門之外。與數字為伴,以文字為友,還有那麼多的大考、小考。我就像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一樣,多麼想穿梭於花草之間,翱翔於天雲之間。於是周末的那兩天,便成了我們唯一可以寄託希望的時間。

  周末,我可以從晚上七點一直酣睡到第二天早上九點。不用擔心鈴聲的的打響,和值班老師的催促聲。起床后又可以不用疊被子,不用排隊打飯,就可以吃到熱氣騰騰的早餐。可以做一天名副其實的“小懶貓”。什麼事都可以慢慢來。

  周末,我可以沒有寫不完,做不完的功課。只要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再把該講的課文預習一遍,就可以了。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我自己的了。因為我的父母是很明智的家長。他們從來不會逼迫我學習或者說干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我做完功課以後,可以硯墨揮筆寫下壯詩一首。字體可以龍飛鳳舞,充滿自由、瀟洒的含意。

  周末,我還可以做孩子頭,和鄰居的小夥伴風風火火地玩上一個上午。我雖然是女孩子,但是我可以和那些男孩子踢足球,打羽毛球、蹦跳……那些男孩子玩的遊戲。並且每次都會勝出。只要我一喊“集合!”他們更馬上來我這裡,聽我“調兵遣將”。當然我這個“孩子王”可不是欺壓百姓的那種昏庸無道的君主,而是“治國有方”、“管理有道”的好國王。我們在一起常以學習為主。談論各自的學習情況,他們不會的題都會找我來解決,跟他們在一起真是“爽”!

  周末,我更可以坐北朝南的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的看那些百看不厭的電視劇。什麼《科學世界》、《動物世界》呀!什麼《大風車》、《哪吒》呀,什麼《任長霞》、《追蹤到底》呀,都可以讓我如痴如醉、愛不釋手。只要我一回到家,我便成了電視的主宰,讓它變成什麼節目就變成什麼節目。吃飯時,媽媽怎麼叫,都叫不來正在沉醉於電視中的我,只好把飯菜端到我的面前。

  大家可別以為我是個無所事事的學習成績下等的壞蛋了。那我可比竇蛾還冤呀!其實周末的我大部分時間都在書的海洋里遨遊,可以為了一道題不吃飯,不睡覺。而且我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的。最後,我大喊一聲:“周末你快來!”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周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