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我覺得身體輕飄飄的,好像在天上飄,覺得沒有胃口,沒有力氣,這時媽媽走了進來說:“寶貝,怎麼了?”我輕輕地說:“我有點不舒服,我好像在飛……”媽媽聽着馬上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頭,大叫起來說:“啊!好燙啊!看來是發燒了,還病得不輕那!趕快我背你去上醫院!”說著服我起床,幫我穿上衣服,這時我才發現我連穿衣服的力氣也沒了。媽媽一把背起了我直往小區門口跑,快速的叫來了一輛出租車火速往醫院跑。後來一測39度,真是把我嚇了一跳。吊瓶時我就睡著了。 

  我醒來后,才發現我睡在我溫暖的小床上。這時,母親搬來一碗粥,說:“你昨天睡著了是我和你爸背你回來的。來吃早飯了,吃完后,再吃一個蘋果。這樣才能早點好。”這時我感受到了一陣濃濃的母愛,這是我才明白原來母親才是一生中最偉大的,最強烈的。

您正在瀏覽: 生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