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病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滋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前幾天晚上連續看球賽,又加上晚上對着風扇吹,終於在昨天體力不支發燒病倒了。而在生病的同時,我也感悟出了生病的滋味。

  檸檬的酸

  晚上從百貨商店裡散步出來后我才發現我發燒了,那時百貨商店離我家又遠,加上全身無力,走到家中已是腰酸背痛,躺在床上只要一動,就會聽到關節響的聲音,所以我只好忍着疼痛(當然,喝茶和吃藥除外)一動不動的躺了一宿,慘哪!

  咖啡的苦

  生病對與我,一個幾年沒生病的人來說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全身疲乏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而且困得眼睛都睜不開,可是腦袋又痛,睡也睡不着。生病可真是名副其實的咖啡的苦啊!

  可樂的甜

  生病也有甜,可以指揮爸媽端茶倒水,想吃什麼,只要大叫一聲:“媽(或者‘爸’)”便可以了,並且生病時連從來不驕慣我的媽媽也喂我,可是生病的甜像可樂一樣只有一點甜,所以生病是弊大與利。

  所以同學們,不要輕易的得病哦!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