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我和奶奶、爸爸、大哥、二哥、二媽、大媽、媽媽、二爸、大爸……一起過年。一家人有說有笑有唱有跳以有看美麗的煙花有地看搞笑的小丑,房子里充滿了洋溢聲,只有我在睡覺不能享受這些美麗的景色。

  吃飯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有鴨、雞、牛、菜,等豐盛的食品,我卻不想吃也沒有胃口吃,這時我的頭越來越疼疼得我無法忍受了,爸爸見我臉色不好沒穿上外衣就背我跑出了家門呢個時候外面還是雪天,爸爸快速的跑着那個時候早已十二點三十多了。我糊糊塗塗的,影影約約的聽見了“曾冊勛堅持住就快到醫院了,加油!兒子。”我勉強的說:“我快不行了老爸。”只聽啪地一聲我就什麼事都不知道了。等我醒來的時候,家人們全都到了,哥哥說:“是你爸爸把你背過來的,你都昏迷了一夜發高燒燒到了三十九度,你爸爸一晚上都在看着你希望你醒來,看,這不奶奶叫他睡他才睡,這時我才明白爸爸有多好。

  就這樣我和爸爸度過了一個生病的夜晚。

  四年級:曾冊勛

您正在瀏覽: 生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