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病真的自在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真的自在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爸,我的眼睛好痛,過來看看怎麼回事兒啊??”“哦。”老爸走上前去,摸了摸我的眼睛。“怎麼這麼熱啊,是不是發燒了?”爸爸說著拿來了溫度計,我夾着“寶貝”躺了一會兒,老爸就叫了起來“怎麼這麼燒,38。4度!快喝點葯!”“老爸,快點兒做飯,我還要上學呢!”“今天進不要去了,在家休息吧!”“啊?那怎麼行,明天考試,老大!”爸爸皺皺眉頭“明天去考試就行了嘛!”“那,好吧。”喝過葯后,我就在床上悠閑的躺着。“爸!我難受,好象要吐了!”說著“嘩”的一聲,肚子里的“廢物垃圾”全部都淅瀝嘩啦“噴”了出來,那股字難受勁兒,哎,別提了!嘔吐后,稍有好轉了,我就在床上看電視,“爸,我要喝水!”“爸,我要吃東東!。”“爸”那時候真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可惜好景不長,一會兒胃裡的“妖怪”又出來作怪,“嘩”,咦?怎麼又吐了?還是黃色的東西。爸爸見此情景,立即請了以為醫生。醫生說是什麼膽什麼汁兒弄破了,還挺嚴重。不久,我有躺在了床上(和上次情況一樣,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你說是精神自在?還是物質自在呢??

您正在瀏覽: 生病真的自在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真的自在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