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病的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夜晚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秒針發出嘀嗒的聲響,在寧靜的夜裡便顯得分明起來。轉頭看看床頭柜上的時鐘已經指向了夜裡一點,我不禁嘆了口氣,或許這又是一個難以入眠的夜晚吧。今天中午在學校吃過飯以後胃就開始不舒服,又脹又疼,潰瘍也發作了,晚飯什麼也沒吃也還是胃脹着難受,放學回到家就一直躺在床上,揉了很久的胃,中午吃的一點點米飯還是堵在胃裡脹得生疼,一點都沒有消化。胃疼了十幾個小時,已經沒有力氣揉胃消化了,只能蜷縮在床上捂着堵脹的胃,不停地噁心噯氣,那些消化不了的飯菜卻怎麼也吐不出來。

  淅瀝瀝的聲音從遠處傳來,是外面下雨了,這纏綿的雨不知為何也讓人聽來無比單調而煩悶。“呃啊——嗝嘔,噦……”一陣乾嘔伴隨着劇烈的反胃,我扶着牆挪到衛生間,“唔,唔噦……”又吐了,今天晚上的第三次了,可每次都只是一點酸水,灼燒得胃裡的潰瘍越發疼痛,從胃到食道都刺痛着。不能消化的食物都墜在胃底沉沉地刺激着潰瘍,翻上來的只是噯氣和酸水,每次嘔吐都越嘔越疼。撕裂般的疼痛讓我的頭上滲出了虛汗,後背的衣服也濕了一大片。我彎腰扶着洗手台,疲倦地喘息着,胃裡的翻湧和脹疼不斷。

  我轉身想要回到房間,才發覺已經嘔得脫了力,眼前一陣陣發黑,我靠着牆,身子一點點地滑落下去。緩了許久,方有了力氣扶着牆一點點站起來,彎着腰慢慢地走回卧室。胃還是要脹破般的疼着,我用手輕輕地往上推撫着胃,卻也只能噯出一些氣體。脹啊,脹死了……儘管我渴望有人能在這樣的夜裡安撫我的難受,但是終究有些時候還是孤身一人啊。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疲倦戰勝了一切,天已經有點亮了,昏昏沉沉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夜晚 暫無評論